全州公安工作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和适应面临的形势和挑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2 09:45: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2月10日,为认真贯彻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州政法维稳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全州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全州公安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的公安工作。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春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州公安机关突出藏区维稳工作主线,聚焦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州60周年大庆活动安全顺利举办,把握维护藏区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管控能力,加强督导检查,不断健全完善机制制度,在维护迪庆藏区稳定工作上取得了新的突破,有效维护了全州社会政治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全体公安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准确把握迪庆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特点,主动适应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毫不动摇地围绕州局党委工作思路推动迪庆公安事业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