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镇全面启动“四美”创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8 17:03: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近日,维西县保和镇召集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三委”负责人、第一书记、农村小支部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以现场观摩、专题会议形式,全面动员部“最美城镇”“最美村庄”“最美家庭”“最美人物”创建工作,号召全镇干部群众投身“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建设中。

据悉,为了开展好“四美”创建评比工作,保和镇量化了评比考核评分标准,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并下设创建评比指导组、宣传组和保障组,强化对创建评比工作的领导。要求每个村(社区)每季度评选出“最美村庄”1个,“最美家庭”3户,“最美人物”2名上报镇级创建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将组织领导小组成员、村(社区)干部、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实地考察打分,召开评比审核会等方式,最终评比确定镇级“四美”名单及县级推荐名单,并对被县级评定为“四美”的村庄、家庭和人物在产业扶持、项目建设、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大倾斜力度。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