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1 10:25:56

刘荣出席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实习记者 黄晓丽) 1月30日,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州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全州“两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州委、州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年工作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主动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全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不断强化,“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内涵持续升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弘扬,思想道德建设强力推进,文明风尚蔚然成风;各级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明显提升,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的精神文化条件。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我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一是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是巩固壮大主流舆论,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三是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关于加强迪庆藏区思想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汇集共识,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四是传承弘扬优秀民族文化,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不断加强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有效提升“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五是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积极壮大网上主流舆论,进一步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作风建设,以一往无前的闯劲、不畏艰难的拼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和争先创优的干劲,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各县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州级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全州29个乡镇宣传委员,州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