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动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1 09:48: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近日,香格里拉市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市纪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等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按照中央、省、州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确保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认识要到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措施要到位。专项斗争是一项系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根据中央、省、州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紧紧围绕十种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三是保障要到位。要及时成立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做好经费保障、组织保障、工作保障。要做到“三个结合”。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与当前各部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要结合各自业务抓好落实;要把积极思考与创新工作相结合,同时要加大工作督促检查力度。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