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开展涉旅饭店专项整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9 09:46:34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王云芬) 近日,虎跳峡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涉旅饭店明码标价统计工作。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214国道沿线以及虎跳峡镇至下虎跳方向涉旅饭店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涉旅饭店明码标价情况以及涉旅饭店食品安全情况。检查内容涵盖《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情况、食品进货台账及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各类食品的生产日期、生产厂家、保质期等,详细检查经营者的食品进货渠道以及食品安全标识等证明资料,防止过期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进入市场。

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经营户27户次,其中14家饭店已明码标价,未发现两份菜单;其余13家饭店实行看菜点菜,已要求明码标价;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进一步增强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了辖区内的涉旅饭店的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