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选拔后备人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8 14:45:55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熊凯)近期,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圆满完成了“飞鹰”人才选拔工作,来自各个部门的20名年轻员工经过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成功进入“飞鹰”综合管理岗位后备人才库。

据悉,为进一步激活机场选人、用人机制,选拔、培养优秀的复合型人才,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形成了“鹰”(“雏鹰”、“飞鹰”、“精鹰”、“雄鹰”、“神鹰”)系列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对年龄、工作年限、工作表现等严格的审核,共有37名年轻员工获得考试资格。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采用了公务员考试行测模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综合分析与思维能力;面试由集团业务骨干作为考官,根据员工工作岗位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考察,竞聘选手通过自我介绍、综合展示等展现个人综合能力水平。最终,总分靠前的20名员工成功进入后备人才库。在此次选拔中,审核、笔试、面试全过程均由机场纪检监察员现场监督,并对成绩进行了公示,在选拔源头做到了公正、公开、透明。

此次公开选拔后备人才工作,是迪庆机场发现和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对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建设综合人才梯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