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总工会举办非公企业职工“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8 10:42: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晓琳 通讯员 拉茸汪小) 1月24日,州总工会举办非公企业职工“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卫中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未来企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来自全州非公企业的150多名职工参加。

杨卫中结合自身经历和家乡发展变化,从大会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六个方面,深入细致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

会议要求,各企业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跟进落实和深化主题宣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听党话、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力拼搏。

会议强调,未来迪庆的发展离不开非公企业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广大企业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非公企业职工要以“主人翁”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树立信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为迪庆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实现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工人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