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卫计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8 10:41: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通讯员 陈春兴) 近日,州卫计委组织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准确理解和把握精髓要义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系统全面地学,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发扬好事事“马上办”和人人“钉钉子”务实作风和担当精神,严于律己,转变作风。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接地气”。发扬民主、加强团结、形成合力“聚人气”,身先士卒,戒骄戒躁,敢于面对,敢于担当,真干事、干实事,真正取得成绩、干出实绩。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国家、省、州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全州卫生计生事业,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

参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