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梓江在州委办年度工作总结会上提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8 10:39:21

力争做到“四个表率”推动党办工作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月25日,州委办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参加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办工作提出了要求,州委办要力争做到“政治坚定的表率、团结奉献的表率、善于学习的表率、依规守法的表率”,以事争一流的精神推动党办工作。

总结会上,州委办的15个科室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在盘点梳理好2017年工作的同时,主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当前全州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州委办作为州委参谋、协调、落实的部门,作为全州党政的中枢机关,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必须发扬“事争一流”的精神,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交办的工作,高标准打造好队伍。

“党办必须要姓党,这是一名党办人必须要有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会议提出,作为党办的一份子,对党忠诚上就要有更严要求,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精神上的灯塔,以一流的信仰,打造忠诚党办,在政治坚定上做好表率;党办工作有“重、苦、杂、难”等特点,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是做好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基本素质,特别需要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和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以一流的作风,打造模范党办,在团结与奉献上做好表率;“打铁还需自身硬”,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观大局、识大局、顾大局,以一流的精神,时时处处起模范表率作用,把精益求精作为工作的追求,不断加强自身修炼和提升业务能力,在善于学习上做好表率;作为州委机关的工作人员,办公室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建好机制,立好规矩、改进作风,以一流的标准和要求,打造廉洁党办,在依规守法上做好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更大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以自身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