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体广新局党委学习理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6 10:03: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通讯员 周虹) 近日,州文体广新局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理论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6个聚焦、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会议强调,州文体广新系统要按照“6个聚焦”要求,即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有关要求。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的“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主题,结合文化体育广电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