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督查组到我州督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5 09:32:44

陈跃率队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1月23日,由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跃为组长的省交通厅督查组到我州督查,督查组通过召开督查会议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对我州公路建设施工、公路管理养护、水路运输和水上交通等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陈跃首先肯定了我州2017年在交通安全平稳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岁末年初、元旦春节,全国、全省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冬季冰雪道路安全等工作,严格落实进站人员实名制购票规定,加大对客运和旅游车辆超人员运输隐患的治理排查工作。合力解决好公路建设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进一步完善公路建设管理养护方面的制度,明确各级各部门的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实行全省农村公路路长制。

他要求,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公路建设企业要全力做好公路建设、管理、运营和服务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下一步,全省将重点做好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全力解决建制村不通公路等问题。

据介绍,此次督查还对省政府关于开展"1+7"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的落实情况、省交通厅关于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情况;存在问题隐患的整改工作和销号情况;重点时段工作部署情况;对加强今冬明春防火、开展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