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接待处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4 10:08:1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史霄翔) 近日,州接待系统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会,州委党校和现春副教授应邀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行动指南——十九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授课,州接待处领导班子成员、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香格里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辅导会上,和现春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等关键词认真细致讲解,她通过PPT课件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作精辟解读,她说,报告的整体思路是按照辩证唯物主义认识论“实践——认识——再实践”谋篇布局的,思路清晰,逻辑统一,结构紧凑,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认识论路线,展现了思想引领性、目标明确性、立场人民性、国际担当性等特点。她用新时代、新思想、新判断、新愿景、新使命、新理念、新思维、新动力、新起点、新格局、新突破等十一个“新”总结了十九大报告的亮点。辅导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受益匪浅。

辅导会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及时总结、持续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再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着重在学懂、弄懂上下工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