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一部手机游云南”第一阶段数据采集完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7 09:38:21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1月15日,随着迪庆州“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传完最后一个A级景区数据包,第一阶段迪庆州城市名片和景区名片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为确保与全省同步实现“一部手机游云南”上线运行,迪庆州“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技术人员研究分解所需数据信息,多次指导培训景区(点)工作人员。督导调研组对州内6家4A以上景区(点)走访调研,了解数据采集工作进度,协助解决疑难问题,切实将数据收集工作落到实处。

在城市名片数据采集过程中,按照迪庆州“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州委宣传部、州旅发委、州文体广新局、州住建局、州交通运输局、州商务局、州卫计委、迪庆日报社、迪庆广播电视台、州银监局、州气象局等单位,在时间节点内为工作组提供准确完整的数据信息,加快了城市名片数据采集工作进度。目前,各类数据进入整理阶段。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