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09:58: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月12日上午,迪庆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杜永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分析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杜永春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州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引领下一步州政协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其他一切工作的开展。一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来谋划、引领、推动政协工作。二要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围绕我州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就重大民生政策落实开展监督性履职活动,不断增强工作实效。四要着力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发扬团结民主,增强思想认同,扩大改革发展共识,促进形成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为全面推进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把迪庆建成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新藏区发挥作用。五要认真抓实政协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中心组集中学习为抓手,努力打造高素质政协工作干部队伍,积极助推全州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州政协党组成员郭崇先、和永忠、施春明、侯吉林以及州政协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