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旺乡市场监督管理所专项整治食品安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4 13:10:28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李骏) 春节将至,东旺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东旺乡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重点一是确保全乡所有商户亮照经营,所有食品经营户不存在过期食品,食品加工区域不使用过期原料;二是严查食品经营户的经营行为,是否存在食品与日常用品混放的不规范行为,食品存放是否离地隔墙;三是严查猪肉摊点,索证索票制度是否齐全,卫生环境是否达标等。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检查食品流通单位36户,其中小卖部14户,超市1户,饭店小吃店15户,小作坊3户以及猪肉蔬菜售卖点3户,同时向商户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宣传手册》,提高商户食品安全意识。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所将继续加强春节前的各项检查,保障东旺乡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