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57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10:49: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 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材料57件。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按照《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进行审查,并全部立案。

收到的提案内容丰富,围绕经济、社会、文化中的重要问题,提出了具有战略性、宏观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也提出了事关人民群众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的看法和对策。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责任和担当,提案中,委员个人提案55件,占96%;10人以上联名提案2件,占4%。按类别分:经济建设方面13件,占23%;社会建设方面37件,占65%;文化建设方面7件,占12%。

大会闭幕后,对已立案的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将认真做好提案整理、分类、交办工作。市政协常委会将不断加强与承办单位的协商沟通,改进提案办理协商方式,创新督办方法,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提案更好的办理落实。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