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局开展时代精神大讨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10:22:19

张春泽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思想是行动指南,只有思想实现跨越,才能更好地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月10日,在州公安局第五党支部开展的“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讲坛讨论会上,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泽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为迅速掀起学习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走前列、做表率、争一流。1月10日,州公安局11个党支部积极学习时代精神讲坛宣讲报告会精神,并在内部开展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书记陈豪在2017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州两会精神,着眼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

“当前,迪庆正是实现全面跨越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常年在执勤一线的公安干警,更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深入领会新时代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找准定位、提高认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思想行动指南,把坚决维护好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措施,为迪庆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在第四党支部的讨论会上,州公安局副局长李光提出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目标。参加讨论的公安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积极克服困难,找准差距,对表对标,努力提升工作能力。

据悉,州公安局此次学习讨论“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讲坛活动将持续至1月19日,争取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领会、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