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红十字会 开展2018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3 09:50: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建芸 通讯员 龙青) 2017年12月31日,州红十字会到东旺乡跃进村开展2018年“博爱送万家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东旺乡跃进村“三委”及260户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博爱送万家”是红十字会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的大型慰问活动。通过慰问,不断拉近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发挥了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爱心带到基层,带给贫困户和受灾群众。

期间,州红十字会党支部和跃进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建扶贫“双推进”工作,开展了“雪山雄鹰精神”宣讲及感恩教育,达成机关支部和农村支部“共建、共帮、共推”的共识。

活动中,共发放大米、食用油、衣物和药品价值25.4万元,走访慰问21户困难党员和群众,发放慰问金9.5万元。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