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协通报表扬13件优秀提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30 14:43:3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高剑平)近日,为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经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研究,对提布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迪庆中药材产业,推进迪庆中药材产业提质增效》等13件优秀提案予以通报表扬。

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全会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使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优秀提案。

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名单

1、3号提案,提布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迪庆中药材产业,推进迪庆中药材产业提质增效》。2、4号提案,王钟桦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大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力度的建议》。3、17号提案,和寿芝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迪庆野生食用菌资源保护与开发的提案》。4、30号提案,州工商联提出的《关于独克宗古城部分设施改建,打造古城综合特色文化的提案》。5、37号提案,杨冬梅委员等5人提出的《在教育均衡发展的资源配置过程中让学校管理者不再为难》。6、40号提案,姚润文委员提出的《关于对我州列入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名录的21个传统村落加大规划保护建设的建议》。7、52号提案,陈源委员提出的《关于纳帕海湿地保护紧迫性的提案》。8、74号提案,彭松平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城市生态公园建设步伐和增加公园功能的建议》。9、1号提案,李自强委员等6人提出的《关于倡导全州农村勤俭、文明办理各种客事活动的提案》。10、24号提案,刘光辉委员等4人提出的《关于加大打击农村赌博行为执法力度的提案》。11、34号提案,格玛品楚委员提出的《关于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建议》。12、50号提案,杨嘉祥委员提出的《加大我州生态农业发展建设力度的建议》。13、53号提案,肖陆委员等10人提出的《关于松赞林寺景区扩建景区道路及完善景区美观的提案》。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