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忠旺在全州持续深入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上强调
有效管控枪爆 确保迪庆和谐稳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09:36: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12月27日,州委副书记、州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茶忠旺在全州持续深入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上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不松劲、不停步,采取有效管用措施扎实深入持续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彻底清查收缴枪爆物品,严防发生重大涉枪涉爆案件,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犯罪,确保迪庆藏区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茶忠旺指出,今年以来,全州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为维护全州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涉枪涉爆犯罪是一种严重暴力犯罪,直接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抓好缉枪治爆工作事关藏区安全、社会安定有序和民族团结和谐。大家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枪爆物品管理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认识缉枪治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 “枪爆无小事”的思想,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切实把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作为维护藏区稳定的全局大事,作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迫切需要,作为推进平安迪庆建设的重要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严打、严管、严防、严治,做到应缴必缴、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全力打好缉枪治爆主动仗,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茶忠旺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从维护藏区稳定的高度持续用力抓好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的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做到“无盲区”宣传发动、“无死角”全面清查、“无遗漏”依法收缴、“无放过”有力打击。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落实守土之责,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督导检查。坚持主动进攻、整体防控,多措并举、综合治理,确保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打出声势、打出实效。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主持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泽部署“学习十九大·利剑保平安”迪庆州持续深入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