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林业局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8 11:17:5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何维龙)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香格里拉市林业局邀请香格里拉市委党校讲师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建塘林场(站)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议。

宣讲会要求,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精神。要结合当前和自身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推动生态文明和林业事业发展,促进基层林业工作人员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活动的开展,对林业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士气,促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并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善作善成,为推动全市林业事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