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5 09:31: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2月22日上午,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会议集中听取并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迪庆州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提请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项议案,即: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程;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名单;工作日程;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副秘书长名单;表决议案办法;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列席人员名单;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提请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确定报告人。审议并通过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新生列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鲁华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肖徐、肖武、杨建华、余桂芬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