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勋到森林大队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0 10:41:3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近日,我州党的十九大代表、维西县塔城镇巴珠村党总支书记和勋到武警迪庆州森林大队宣讲十九大精神。

和勋从党的十九大会议情况、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感受等方面进行宣讲。同时,把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等理念与我州“生态立州”发展思路、旅游发展情况、生态公益林补偿金等相结合,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森林大队为我州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结合工作实际,和勋用以“我们的钱包还能鼓一点吗?我们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吗?能有安心居住的房屋吗?农村孩子能上好的学校吗?看病会更方便吗?等我老了,生活会更有保障吗?年轻干部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吗?收入还不够高,能顺利迈入小康社会吗?我们能享受到更好的社会保障吗?我们能感受到更多的公平正义吗?”等与生活息息相关问题生动地诠释了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