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人民法院发放执行案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7 11:55:1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斯那吾姆) 近日,德钦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现场发放仪式,现场向26名申请执行人发放700多万元执行案款。

仪式上,县法院负责人对本次集中发放仪式作情况报告,介绍了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执行局干警对申请执行人支持和理解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人代表作了发言,感谢县法院心系群众、为民司法、穷尽执行措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做法。为表谢意,申请人还为该县法院干警献上哈达、赠送锦旗。

此次执行案款的集中发放是德钦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一个缩影,通过召开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把执行到位的款项尽快发放到申请执行人手中,并给“老赖”施加压力,表明了人民法院打击“老赖”和维护胜诉债权人权益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