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邮政管理局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7 11:57:4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通讯员 赵永存)12月8日,迪庆州邮政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邮政管理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准确领会。我们要带着信仰、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在学习过程中要把行业摆进去、把州情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做到边学边思考、边学边领会、边学边贯通,切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将全行业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任务上来,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一要推动邮政普遍服务提档升级。要继续贯彻新的普遍服务标准,不断达标升标。促进公共服务更好的普惠共享,拉小城乡服务差距。二要推动快递服务创新升级,积极将快递业融入电子商务,引导企业搭建农村电商平台,或融入现有平台(优帮帮、邮乐网等)。三要推动监管效能提升,着力抓好三项制度落实。四要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对岁末年初的邮政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学习传达了《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转发<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云南省邮政管理局关于转发<云南省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守则>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学习传达。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