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局暂扣仁安路中发石化5202.76升98号不合格汽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4 14:59: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实习记者 黄晓丽) 12月13日,州工商局对仁安路“云南中发石化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市中发加油站”库存的98号不合格成品油进行暂扣处理,抽取不合格油共计5202.76升。

11月3日起,州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陆续接到消费者因车辆在该加油站加油后发动机异常的投诉,11月20日,云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中发石化问题油”进行检验,检测结果显示98号成品油不合格。12月13日,州工商局抽取了该加油站库存的不合格98号成品油5202.76升,作暂扣处理。

据了解,自今年10月出现投诉以来,州工商局集中对全州范围内加油站进行了43批次抽检,有3批次不合格,其中,涉及到柴油的2批次由于存量过大已移交公安局处理。2018年,州工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群众关心的、反映强烈的商品抽检抽查力度,营造良好的消费市场环境。对此次涉事的仁安路中发石化,州工商局将依法进行从严从重处罚,同时配合公安部门,通过调取监控等方式取证,尽可能地挽回消费者损失。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