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宣讲团到各乡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1 10:36: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连日来,由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人社局、市统计局、市委党校相关人员组成的香格里拉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马不停蹄地走进各乡镇,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在尼西乡,宣讲团成员说,作为农村党员,最关心的是“三农”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里给大家吃了定心丸: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并就报告中的“三农”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

在格咱乡,宣讲团成员运用详实的数据、经典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宣讲团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十九大最重要的理论成果和历史贡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最关键的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精髓、悟真经、做实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大家边听边记,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宣讲团成员讲得深入精彩,党员干部群众听得真切仔细。大家表示,无论内容还是形式,宣讲都很接地气,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