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动员部署迎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8 09:36: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2月6日召开的香格里拉市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迎检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工作部署、具体措施“三到位”,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指出,2017年面对繁重的维稳压力和脱贫攻坚任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部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牢抓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党组)负主体责任,纪委(纪检组)负监督责任这一主线,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筑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拓宽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领域,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关于开展惩防体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要求上来,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责任制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基本要求和工作程序,做到思想认识、工作部署、具体措施“三到位”,要按照规定的程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配合开展好责任制考核,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香格里拉市委已于11月23日下发《香格里拉市2017年度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方案》,明确要求惩防体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评分办法、考核步骤、考核结果运用等,并由市委常委担任考核组长,于11月27日至12月5日对全市82个单位进行了量化考核。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