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广泛开展“中国梦 司法情”主题法治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09:35: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12月4日,由州委普法办、州司法局、香格里拉市文体广电局承办的“中国梦、司法情‘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云南省法治宣传周系列活动”文艺普法专场演出在香格里拉市月光广场举行。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春泽出席活动并致辞。

一直以来,全州法治宣传工作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特别是州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做出深入实施“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依法治州目标,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不断完善普法工作机制,创新普法方式,着力夯实法制建设基础,迪庆法制宣传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党的十九大对加强法制建设,推进依法治国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当前,全州上下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这一主题,深入持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依法治州工作将迈上新水平、实现新发展。

活动现场,歌曲《阿若拉呀》、《华彩锅庄》、《谷气调》,舞蹈《香格里拉锅庄》、《呀哩哩》、《阿尺木刮》、《尼西情舞》,快板《司法行政职能》,小品《贾律师》、《懒汉脱贫》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带来一场独具特色的文化盛宴,同时把十九大精神和法治教育融入其中,深受现场群众欢迎。

工商、妇联、民宗委等州、市相关单位在现场进行法治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书籍,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市民蔡翠喜说:“这次宣传活动很有特色,不仅发放法治宣传册和书籍,还有歌舞、小品等文艺节目演出,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