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仁村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11:19:33

 余桂芬宣讲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赵龙) 近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新仁村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大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桂芬宣讲并指导该村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余桂芬重点宣讲了会议的基本概括、会议的主要精神。回顾了过去5年来我国在多方面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我国当前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讲到大会主要精神时,结合新仁村实际,讲解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党中央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加强农业农村基础等工作,明确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这也是党中央在政策方面给广大农民送上的“大礼包”,让亿万农民吃了定心丸。

    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方面,余桂芬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做到爱国、担责、引领。村级工作人员及广大百姓要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爱党爱国,增强国家意识、大局意识、忠诚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担起为民服务的责任,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坚持公道正派、敢于与歪风邪气作斗争,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广泛宣传好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史,讲党的惠民爱民政策,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全村百姓要对我们伟大的党充满信心、对迪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