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总工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及交流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09:14: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为推动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规范化,11月30日,德钦县总工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及交流会。县城附近相关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共32人参加培训,德钦县人民政府、县人社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结合德钦县总工会近几年开展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做了介绍,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参训人员交流探讨。

培训后,还现场开展了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规范化经验交流座谈会,历年获得工资集体协商先进典型的德钦县粮油购销公司、信用联社、德钦县梅里雪山国家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供排水有限公司等企业从本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的工作过程、经验做法及台账管理作交流发言。其他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也结合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就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工资集体协商的意义、法律依据、协商内容和操作流程,通过互动交流,使与会人员学习了先进做法,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解答,为下一步抓好德钦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