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总工会到格兰村开展法制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09:42:27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11月17日,州总工会在香格里拉市上江乡格兰村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结合基层群众对法律知识的需求,针对群众想听的、想看的、想知道的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各个村民小组轮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组织农村群众认真学习《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婚姻法》《物权法》《继承法》《合同法》等与农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宣传活动组织有意愿进城务工人员集中学习法律法规中所规定的公民应有的权利和义务,让他们明白外出打工遇到问题时,通过法律渠道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学会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让每一名群众都成为法治建设的参与者、受益者,和法治建设的推动者、建设者和宣传者,引导群众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为构建和谐美丽乡村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