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总工会专题学习《宪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10:16:49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龙立莹)11月21日,迪庆州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宪法》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宪法》中关于国家的性质、根本制度,国家的根本任务,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关的组织与职权等内容。会议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深入学习宪法,是法制宣传的基础性、根本性和重点工作,加强宪法的学习和宣传,有助于在全社会牢固树立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观念,有助于推动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全体公民的权利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国家安全统一意识和民族民主法制意识,有助于构筑公民权利与义务相统一的观念,有助于形成公民依法表达合法诉求的良好社会氛围。会议要求,广大职工特别是党员要带头遵守和执行宪法和法律、加强自身法律素养,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