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09:34: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实习记者 黄晓丽) 11月16日上午,州委办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州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周国星应邀作题为《光辉思想,光芒万丈》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等方面,解读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州委办职能,勉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找准定位,提高素质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学习会要求,州委办工作人员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上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州委办业务,不断完善办文、办会、办事流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履行好办公室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