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察组督察德钦“吃空饷”问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09:16: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11月15日,省国资委副主任白书云率专项督察组到德钦县,对机关企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机关事业单位超编制超职数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清理乡镇机关空编充实工作力量情况进行联合督察。

督察组一行采取听汇报、查看台账、个别谈话、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德钦县相关部门及乡镇组织领导、制度机制建立、部门职能发挥、编制职数、组织处理等情况进行督察,看主体责任、监管机制、责任追究、整改落实等是否落实到位,并将以反馈意见的形式促进该县有关工作进一步提升。

督察组要求,全县被督察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准备,确保资料的客观真实性,严禁伪造、虚造、篡改等现象发生;要立足“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重问责、立长效的原则,动真碰硬地完成好“回头看”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积极强化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会上,德钦县委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措施方案、加强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专项整治持续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