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10:13: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树玉兰) 近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委《香格里拉市苦战60天兑现军令状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时间路线方案》及《香格里拉市脱贫摘帽考核评估和申报程序时间路线图》的相关要求,该局干部职工深入扶贫点三坝乡东坝二村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在东坝二村村委会,该局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扶贫惠农政策。期间,还走访159农户,了解政策落实情况、核实脱贫六项标准、对农户明白卡基本信息进行核对并签字确认。在走访过程中,扶贫队工作人员主动与贫困群众交心谈心,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经济收入情况等,详细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及脱贫状况,向他们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搞好生产,走自强自立之路,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