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扶贫政策就是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10:07:05

——记五境乡泽通村精准扶贫感恩连

通过精准扶贫,原先贫穷落后的香格里拉市五境乡泽通村基础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人居环境大为改善,产业呈现出勃勃生机的局面,群众的能力素质得到全面提高,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指日可待。精准扶贫像春风吹拂着大地,又像雨露滋润着泽通村民们的心田,村民们感受到了扶贫政策的好处,看到了精准扶贫工作队干部沉下身子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工作精神,为此泽通村48户群众自发成立了“精准扶贫感恩连”,用自己的言行感恩党的好政策,在广大群众中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成为了泽通村精准扶贫工作的一股生力军。

“精准扶贫感恩连”连长格茸告诉记者:“精准扶贫政策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通过精准扶贫我们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为了让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精准扶贫工作队干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日夜奔波在扶贫工作一线,这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党委政府对群众的无限关怀,我们一定要发挥好主人翁作用,变压力为动力,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愿望。”

“精准扶贫感恩连义务修路。

听说村里成立“精准扶感恩连”,泽通村精准扶贫户阿秀第一个主动报名参加,“党的精准扶贫工作使我们生产生活发生了变化,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回报社会。”阿秀说。

感恩连成立至今,该村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先后到申它卡村民小组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到吉仁叶古村民小组协同吉仁叶古支部在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入户路修建;感恩连成员到泽目通联合支部上了一次党课;五境乡党委、维稳办、扶贫指挥部、泽通村总支、村“三委”联合泽通村精准扶贫感恩连开展了一次大型的感恩专题活动,活动上感恩连成员宣讲了感恩连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报备了接下来一段时期内感恩连的各项活动计划,鼓励和倡议其他精准户积极参与。

据介绍,目前该村“精准扶贫感恩连”先后开展了30多次义务劳动,20多次宣讲活动,在该村精准扶贫工作中,那里需要,那里就有“精准扶贫感恩连”成员的身影。(陈义)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