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组织参加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5 10:22: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启光) 近日,在省直机关工委关心支持下,州直机关工委组织我州三县(市)和州级机关党务工作者到厦门大学参加省直机关第八期科干班学习,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培训期间,厦门大学共安排了《十九大精神解读》《一带一路和中国经济全球化》《新形势下基层党建与服务》《文学经典与人类文明》等11门课程。

授课老师深入浅出地解读十九大精神,谈古论今地分析国际战略和中国经济全球化,引经据典地讲授文学经典与人类文明,大量的事例分析论述基层党组织建设。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从国际战略到中国形势、从经济到人文、从社会管理到政务服务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提升。州直机关工委负责人谢建民说:“开展党务干部出省培训是州直机关工委落实基层党建提升年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培训,力求参训党务干部在理论武装上有升华,在业务能力上有提高,在谋划和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上有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推动全州党建迈上新台阶。”

来自州医院的学员庄永说:“感谢州直机关工委和单位给予我这样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老师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授课中,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对一带一路和中国经济全球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让我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知识上的充电。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在学习期间看到、听到、学到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单位实际,更加重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更加重视政务礼仪和形象素养,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良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