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培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09:57:4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11月9日,维西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维西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宣传委员,乡镇办公室工作人员、县直机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办公室主任等13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邀请州委党校和芳教授向全体与会人员授课,和芳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当天全体与会人员不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还系统地学习了《网络适应节目内容审核通则》《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管理实施细则》《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学习结束后,县委宣传部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相关内容测试。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全过程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发展理念引领,加强网络生态建设,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加强信息化建设。并结合维西实际,充分利用互联网加强正面宣传,讲好迪庆精神、维西故事、扩大维西影响力;进一步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