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交警大队火速救援交通事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9 09:37:13

11月5日10时许,德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警务人员正在路面巡逻,接到指令称,国道214线白马雪山路段发生车祸。

接到指令后,城区中队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实施救援。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小型货车与大型货运车正面相撞,大型货运车车头已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于驾驶室内,受伤较为严重,情况十分危急,现场民警迅速将情况反馈到指挥中心,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封锁,实施交通临时管制。事故现场城区中队辅警分工明确,疏导交通、抢救伤员、疏散围观群众,力求把事故最小化。随后,民警对伤者进行简单救治后,德钦消防大队、德钦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人员也赶到现场。为让伤者保持清醒,医务人员不断与被困人员交谈;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对车辆进行切割,现场各部门相互配合,最终,经过20分钟的努力,事故中的2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两辆车上的伤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德钦交警提醒:出行的驾驶员们,冬季行车注意道路情况,驾驶车辆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在经过急弯和冰雪路段时,一定要减缓行驶速度,以确保自己和他人生命和财产安全。文明行车,坚决杜绝强行超车、强行会车、超速行驶、超载行驶、疲劳驾驶、驾驶无牌无证、驾驶报废及非法改装拼装车辆等野蛮危险驾驶行为,防范减少货车交通事故。(通讯员 曹光明 李国忠)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