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注资540万元发展村集体经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09:23: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近日,为确保在2017年底前全县79个村实现集体经济全覆盖,年度脱贫村集体经济收益达到5万元目标,维西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决定从县级“股份合作经济”专项扶持资金及县级财政扶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540万元分配给各乡镇,用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系到民生福祉和社会和谐稳定,更关系到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维西县“股份合作经济”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及《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管理使用,专款专用,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运行。各乡镇党委政府正在抓紧组织力量,建立完善台账资料,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相关工作,确保年度脱贫村集体经济收益达到验收标准。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