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农家店主系统学习电子商务知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10:18: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10月26日至30日,来自香格里拉市11个乡镇的50名农家店主在香格里拉松茸园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系统学习了电子商务知识。

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基本技能培训,由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香格里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邀请电子商务网络专家通过理论讲解、讨论交流和实际操作等方式对电子商务理论、基本功能、产品发布销售等知识进行全面讲解。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学习网上课程,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颁发的电子商务基本技能资格证书。

据悉,2016年,香格里拉市成功申报成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市,今年9月,香格里拉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启动,建立了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并在全市11个乡(镇)建立了电子商务服务站和60%以上的电子商务村级服务站点。近年来,该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工作,成立了《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和《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目前,香格里拉市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达到30多家,农村电子商务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新主题。

新闻链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是整合多方电商平台、做好企业孵化及相关管理与服务工作,面向市内企业、农户和个人提供电商技能实训、内容加工制作、品牌培育服务、网络宣传推广、包装设计、电商代运营、在线支付结算等服务,实现为全市企业、农户、个人提供规范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商品信息进村入户,开展商品上线、农产品上行、网上营销推广、线上线下融合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