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忠旺:发挥职能作用 加大培训力度 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1 16:42: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0月31日上午,州委副书记茶忠旺主持州委干部教育委员会联席会议时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把握干部教育培训特点和规律,充分发挥州委干部教育委员会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益,为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茶忠旺指出,近年来,州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各级党委重视干部教育培训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二是广大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三是教育培训规模进一步扩大;四是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五是教育培训在全州发展稳定中的作用进一步凸显。

茶忠旺强调,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州委干部教育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牢牢把握干部教育培训重心,切实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功能;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把握干部教育培训特点和规律,进一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益。

茶忠旺要求,州委干部教育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和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管理,努力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迪庆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听取全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总结及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审议《迪庆州干部教育调训规定》《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员管理的规定》。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宏宣读新调整的州委干教委成员名单。

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直机关工委、州委党校、州发改委、州教育局、州财政局、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州委干部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