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总工会督查乡镇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09:27:3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靖萍 通讯员 李为新)近日,记者从德钦县总工会获悉,该部门到全县各乡镇开展上半年乡镇工会重点工作督查,进一步推进乡镇工会积极发挥作用,促进年度工会目标任务落实。

德钦县总工会先后到各乡镇工会,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镇工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督查,大部分乡镇工会能按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上半年较好地完成工会各项工作任务。但也有些基层工会,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痕迹资料不完善、上报信息不及时、没有结合自身实际完善工会工作制度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考核组要求乡镇工会干部尤其是工会主席,要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实际情况,用心谋划工作,通过为职工办实事树立乡镇工会干部的威望,增强乡镇工会组织凝聚力。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根据督查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纠正问题,推广经验,稳步推进全年工会重点工作目标的完成,振奋全县工会干部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