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公益活动在维西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1 10:59:2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此里取次)近日,由现代西游书院TA25腾龙跃虎团队主办,迪庆州工商联和维西县第三中学承办的主题为“三江未来 带梦飞翔”的心连心公益活动在维西县第三中学举行,活动内容有塑泥、梦想绘画和给父母、老师写感恩信等,旨在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启迪梦想。

据了解,维西县第三中学共有38个教学班,学生1906人,其中,少数名族学生1869人,参加此次活动的103名学生都是来自山区和高寒山区的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主办方与孩子们敞开心扉彼此互动,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短短的时间里大家都融入到这个群体里,学会了付出、感恩、追梦。

州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希望通过活动能够让这些孩子树立目标,热爱学习、生活,尊重师长,学会感恩,放飞梦想,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相信我们可以温暖到每一个孩子。”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