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宗委抓实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09:10: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根据《对全州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会落实情况进行立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州民宗委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民宗委及时调整充实“挂包帮”“转走访”工作领导小组,围绕“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和“挂包帮”“转走访”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定期或不定期分析总结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把结对帮扶工作与干部职工的年度考核挂钩,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合力推进,把“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纳入民宗委工作的总体目标,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思想到位、认识到位、措施到位,防止走过场和流于形式。

截至目前,州民宗委全体干部职工先后3次深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头脑和振作的精神创造美好生活。走访慰问中,共向困难群众发放了价值11.6万余元的慰问物资。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