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丽江老体协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08:52:0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德邻) 我州驻丽江老体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带领老年人开展体育健身活动、为增进老年人健康服务,获得会员的广泛好评。

驻丽江老体协根据会员居住分散的特点,为便于组织学习和活动划分了16个片区,由老体协委员担任各片区片长。今年“五一”期间,各片认真传达学习省、州有关老干部工作的精神,参加学习会员多达600余人。老体协每逢新春佳节慰问困难退休职工、看望住院重病号和在家养病的老同志,5年来共慰问200多人次。每年敬老节,该体协在干休所组织3天活动,会员300多人参加活动。向他们通报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总结一年来老体协工作,并为年满80周岁老人带红花、送红包,组织留影及赠送寿联。组织会员开展门球、乒乓球、象棋等活动,演奏古乐和跳藏舞,并组织游园活动。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