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调研乡镇劳务输出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08:47:4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通讯员 李为新) 近日,德钦县人大常委会、总工会、县团委、县妇联、县人社局负责人组成调研组,深入全县各乡镇摸底调查乡镇劳务输出工作开展情况,为推进全县劳务输出工作奠定基础。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着重了解和掌握县内劳务输出工作基本情况,听取各乡镇意见建议,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阶段劳务输出工作思路。同时,到规模较大的种植、养殖基地走访创业者,听取他们的创业心得体会和对劳务输出的认识及看法,希望从中获得更多有用信息。各乡镇分管劳务输出工作的负责人,结合本乡镇实际情况做交流发言,畅谈各自对劳务输出工作想法并提出许多有益建议。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把调研内容进行梳理汇总,认真分析目前德钦全县劳务输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研究相关对策建议,并将形成一个详细的调研报告,为县委、政府推动德钦县劳务输出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