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总工会加强乡镇职工活动室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08:55: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通讯员 李为新) 近日,德钦县奔子栏镇、佛山乡职工活动室陆续建成,正式面向乡镇职工开放。这是继羊拉乡、霞若乡以后又新增的两家乡镇职工活动室。

职工在哪里,工会就建在哪里。在奔子栏镇新建成职工活动室,吃过晚饭的乡镇干部职工们纷纷前来参观,有的站上跑步机感受运动的快乐,有的拿起球杆打台球感受比赛的乐趣,有的试用各类健身器材寻找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小小的职工活动室一下变得热闹起来。“有了职工活动室,健身减肥也有动力了,同事们在一起锻炼玩耍,大家的感情会越来越好。”奔子栏镇的职工扎史说。

该活动室参照以往标准,购置了多功能跑步机、动感车、椭圆机、三人站台、哑铃、不倒翁等多种健身设备,共投入资金13.5万元。

据悉,德钦县总工会从2015年启动“温暖基层职工工程”以来,结合实际,多方筹措资金,逐年为1-2个乡镇工会建立职工活动室,完善充实职工书屋,丰富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缓解职工工作压力。截至目前,已在4个乡镇建成了职工活动室,并在县行政中心建成开放了1个集劳模风采室、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为一体的职工之家。

下一步,德钦县总工会除了继续帮助乡镇建设职工活动室外,还将在上级工会支持下,帮助县内集中办学的6个学校建设职工之家,丰富学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