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丽江两地联合执法检查旅游市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07 10:09:4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晓琳)为从严落实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22条、迪庆州27条措施,有效保障国庆假期旅游市场环境秩序,营造文明旅游氛围,双节期间,迪庆、丽江旅游执法部门在交界区域开展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据了解,此次整治活动为期11天,迪庆州共抽调了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州公安局、州旅发委、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有关人员,严厉打击各类旅游违法违规行为,排查消除旅游安全隐患。

此次联合执法,迪庆、丽江两地的旅游执法人员,定点对旅行社操作旅游团队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执法人员对旅行社和导游是否存在诱导另行付费、变相安排旅游团队购物或参加自费项目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游客进行现场回访。另外,迪庆州还开通了落地短信温馨提示,让大家在行程中参与监督管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游客创造舒适安全的游览环境。

 

责任编辑:高剑平 李晓翠 李毅宁